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假如凯千是源哥演唱会特邀嘉宾

友情提示:ooc!ooc!接受不了速退!

点梗的姐妹@李飞今天si了没 

王源演唱会重庆站还有一周就要开始了,他每一场演唱会都在用心策划,让那群女孩儿觉得粉他没错,我们是双向的,我也很爱你们,最后一场选择在许久未回的家乡开,思乡之情溢于言表

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都会到场,王源很开心,有家人的陪伴让他更加有信心更加的安心,但还有两个人,他也很想让他们去

从前闪烁的聚光灯下拿起话题唱歌并肩的是他们仨人,如今再看身边空荡荡,只剩他自己

               一个帅哥和两个傻子

在巡演:“@秋名山车神@是个帅哥我巡演,想请你俩做嘉宾……能来吗?”

王源心里清楚,几率很小,三人身上有太多利益关系了,但他就是想试一试,万一成功了呢?

秋名山车神:“@巡演中 王源儿你是不是最近累着了?肯定都不用想的事情啊,就算我们想也不行啊”

是个帅哥:“就是喽,那不都摆在哪儿了吗?咱们要是真去了,粉丝得追着咱三人互相骂”[抠鼻JPG]

秋名山车神:“说的对”

王源叹了口气,关掉手机躺在床上

王源:“烦死了!合体合体不行,见面见不到!”

火锅从门外走进来,好像知道自己老爸心情不好,走过去蹭蹭腿,呜咽了一声,趴在地上陪着王源

王源爬起来,抱起火锅

王源:“还真是被王俊凯给说中了,越来越胖了”

王源:“火锅,你是不是也很想你另外两个爸爸?可惜,见不到”王源抱着火锅坐在地上,火锅默默蹭蹭他

没一会儿源妈喊王源吃午饭,饭桌上还谈到了王源巡演的事情

源妈:“你巡演你凯妈妈和千妈妈也说要去的了,多给我几张票”源妈边给自己儿子夹菜一边说

源爸:“是喽 别忘了”

王源笑了笑“肯定的肯定的,都有都有”

源妈:“小凯和千玺呢?他们有时间吗?你们也挺久没聚一聚了吧”

说到这王源咬着筷子眼神落寞“他们……挺忙的……没时间吧”

源妈源爸一眼看出了儿子情绪不高,估计问过了都没时间

源爸:“没事!时间多了去了,这次不行还有下次撒,你们关系都摆在哪儿了”

王源只是点点头没多说红着眼继续扒着碗里的饭菜

                   会做饭的傻大哥

易烊千玺:“他不会一个人躲起来哭吧”

王俊凯:“还真有可能,你看他刚说那话,还带着不确定呢”

易烊千玺:“所以呢?现在怎么办?消息也没回”

王俊凯:“我再想想看吧”

易烊千玺:“行”

聊完的二人心里都各自有小心思,就这样去忙各自的事情了

拍摄结束后易烊千玺回到酒店,切换小号刷了会微博

正巧就刷到有个yxh说:“王源巡回演唱会重庆站特邀嘉宾疑似易烊千玺王俊凯”

“谁信啊?”

“妈耶,妈妈今天不用做我的饭了,我吃到好大一张饼”

“不管别人请期待王源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期待王源”

“二字别蹭,组合就是名存实亡”

“就是野草而已”

“我的TFBOYS呜呜呜呜呜”

“虽然知道是假的,还是期待”

“他们能合体才怪哈哈哈哈”

“赶紧解散吧,甩了那两个”

易烊千玺看着评论,毒唯那些话他压根没放在眼里,一方面是因为他们关系真的很好,还有就是他已经习惯了

他只是心疼那群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追随他们仨人的那群姑娘,太久没合体了,只能疯狂考古,在玻璃渣子里找糖吃

王俊凯闲暇时间在刷抖音,试图忘记去不了演唱会的遗憾,刷到别家组合团体都是一起出席活动节目,心里羡慕的不行,以前他们也是这样的


和粉丝们立下十年的约定,甚至从前一直都以为他们会一直在一起,可是时间久了,慢慢长大才明白,不可能的,有自己的事业要发展,走的路线不同,公司要求单飞,粉丝们的争吵,利益问题,太多困扰了

娱乐圈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他们也无法与资本抗痕,除非他们自己就是资本,可他们褪去明星的身份和光环,他们只是个普通人,只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他一个人思考了一晚上,也想了很多,从出道到功成名就从三个人到如今的一个人,明面上都是一个人,可是私下离不开那两个

该让她们都知道的,都说私下关系好,可是她们看不到,她们说的对她们只是追星不是ss,TFBOYS永远是TFBOYS,才没有名存实亡,海绵宝宝与派大星是永远的好朋友

第二天王俊凯发了条消息给易烊千玺

              有点傻的幺弟

王俊凯:“我想好了,我去”

王俊凯:“你怎么想的?”

易烊千玺:“一起呗,三个谁都别少”

王俊凯:“那行,后天机场见,我已经买票了,你直接来就行”

易烊千玺:“???都买好了还来问我?”

王俊凯:“我只是在通知你”[吃瓜JPG]

刚好后天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北京的机场见了面,二人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帽子口罩样样不缺,就怕被发现

王俊凯见到易烊千玺的第一眼没抱他而是说了句“你这裤子外套怎么好像都是我的?”

易烊千玺看了他一眼“还说我,你这鞋和帽子还是我的呢,上衣裤子还是源儿哥的,全身上下估计只有内裤是你自己的”

王俊凯见说不过开始抢词夺理:“别叭叭了,买了就是穿的,反正都是自己人,穿一下没事的”

易烊千玺:“我也不想,可是是你开始的”

上了飞机,二人将手机关机,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位置在一块,一个里面一个外面,易烊千玺上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拿个毯子给王俊凯盖上然后再给自己盖上,歪在王俊凯身上睡觉

王俊凯:“我说你怎么那么好心呢,合着用到我了来讨好我呢”

易烊千玺:“我只是担心你太冷了”

冷?都进入夏天了,冷个啥啊

算了算了,自己弟弟,靠一下有什么呢

下了飞机,王俊凯叫醒易烊千玺拿行李,自己手臂都麻了

王俊凯:“嘶……”

易烊千玺:“怎么了?”

王俊凯:“麻了”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了,一上飞机就靠着大哥睡觉,还把人家手臂整麻了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哈大哥,小弟给你捏捏”(狗腿玺玺上线)

王俊凯:“行了,这就差不多了,先走吧”

该说不说重庆的天是真热,太阳太毒了 一出机场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走了没十分钟热的不行,问题是他们穿的上衣外套帽子口罩全身黑的(除了鞋和裤子)到了超市 买了写东西带给源妈源爸和凯妈凯爸,顺便还有爷爷奶奶的

进超市开着空调就像是天堂,出去了就像是火山

二人在这二者之间反复横跳

到了家附近,二人付了钱,带着东西离开了,索性地点不远,不然更热还累

第一件事敲门,出来开门的是源妈

源妈:“你们是?”

二人摘下口罩源妈才认出来

源妈:“小凯!幺儿你们怎么来了”源妈笑的不行,这下好了都齐了

易烊千玺:“想妈妈了,来看看你啊”说完易烊千玺还抱了抱源妈,论撒娇这门易烊千玺真的是无师自通,呵,在外高冷男神在内撒娇可爱小作精

在家和王源一块儿闯祸了,王源撒娇不管用就得他上,准好

源妈领着二人进屋,王俊凯易烊千玺和众人打了招呼,放下了礼物,这么多年了,早就熟透了,自己家人一样

火锅见到了好久没见的两个爸爸,围着他俩转,易烊千玺养猫大师,对于怎么让小狗狗舒舒服服他最清楚,所以火锅很黏他

二人没见到王源就知道他是去演唱会现场去了,等他回来,二人去了厨房帮忙,不过被源妈撵出去了,让他们自己去玩,说有她和源爸就够了

二人没办法就去和爷爷奶奶聊聊天

王源回来的时候王俊凯和爷爷下棋,他和奶奶聊天,人都在忙,他这个闲的去开门

去开门的时候他还吃着百醇的巧克力棒,见到王源的第一句话是“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王源愣在门外,觉得在做梦还是自己太累了产生幻觉了

易烊千玺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的时候他才发觉是真的,激动的抱着易烊千玺就哭

王源:“不是说不来吗?”王源哽咽的问

易烊千玺:“我哥都这么真诚的邀请我了,不来怪不好意思的”易烊千玺咬了一口巧克力棒

王源:“我这么难过你还好意思吃,拿来吧你”王源一把抢过弟弟手里的巧克力棒,吃掉

易烊千玺:“?不是,大哥给你买了一份了,还我!!!”

二人在门外一唱一和的,屋里的人都听见了,王俊凯摇摇头,又开始小学鸡吵架了

易烊千玺:“请我来做嘉宾不给钱就算了,还抢我零食!还有没有天理了”

王源边吃边回答“没办法啊,谁让你是我弟弟呢,再说了粉丝知道你这样~你的形象~”

易烊千玺:“威胁我??!”

易烊千玺绝不认输,有的时候总有人能治的

易烊千玺:“妈妈!源儿哥他欺负……唔唔唔……”易烊千玺话没说完就被王源捂住嘴巴了

王源:“还让你小子学会了是吧,幼稚鬼,多大了还告状”

易烊千玺撇了他一眼,眼里满是:“是又怎么了,你能怎么样,你完了你完喽~~”

听见易烊千玺喊声的源妈从厨房出来

源妈:“王源!你别老是欺负幺幺!让他一点!比你小!总抢人家零食干嘛呢,看看小凯,人家怎么当哥哥的”


王源进了屋,和王俊凯抱了一下,就开始吃零食了

王俊凯:“巡演呢~少吃点”

王源:“我都已经很久没吃了,你买了不能浪费,吃了算了”

王俊凯:“你就是想吃,巡演结束它是坏了还是会长腿跑了啊?”

王源边吃薯片边说:“可能哦,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源爸:“好了好了,都别闹了,王源你也别吃了撒,吃午饭了!”

源妈做的基本都是三人爱吃的,爸妈不停的夹菜,王源都有点吃醋

王源:“失宠这么快??我也要吃”

源爸:“没不让你吃啊,想吃就夹”

王源:“我……我是想让你们夹给我!”

源妈:“自己动手”

晚上三人都是挤一张床的,明明有客房就是要挤一起睡,王源还说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没经历过的人不懂

王源:“说实话,你们不是说不来吗”王源睡在中间问两人

易烊千玺:“想来了”

王俊凯:“我们是兄弟啊,兄弟请帮忙肯定得来喽”

易烊千玺:“其实就是想让她们知道我们都在 还有就是想你们了……”

三人一同笑了笑,看来目的都差不多

聊了一会儿,易烊千玺最先睡着了

王俊凯:“还不睡吗?你弟都睡着了

王源转头看看睡在自己右边的弟弟,给他盖好被子挪好枕头,拍拍他

王源:“你不也还没睡吗”

王俊凯:“睡不着,说实话,源儿,我感觉这样真好,我们三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王源:“我也觉得”

王俊凯突然下床,拿起来在充电的手机

王源:“你干嘛?”

王俊凯:“拍照,拍我们的合照”

王源表示理解了,二人一人一张,易烊千玺睡着了和他两现在比起来感觉奶呼呼的,他俩一致决定,巡演结束就发这张

巡演的前两天,三人去彩排了一下,打算一起唱两首歌,和她们说说话

巡演开始的那天,三人提前到场,源妈源爸等人一起去的

王源先画的妆,去唱歌 王俊凯易烊千玺在后台看着,给他加油还跟唱

直到最后王源说有特邀嘉宾的那一瞬间现场才沸腾

王源:“今天呢,是巡演最后一站了,也是我的家乡,重庆,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王源:“今天同样也有特邀嘉宾!接下来的两首歌将有我们共同演唱”

王源:“也同样请大家在我们接下来的演唱时将应援棒关掉”

聚光灯灭掉,台下的粉丝都在议论会是谁

“谁啊?”

“也不知道源哥邀请的谁”

“呜呜呜呜不会真是易烊千玺王俊凯吧”

“姐妹咱们还是适合做梦,可能性为百分之五”

“好希望是他们”

“好期待啊,也不知道会唱什么”

微博上也紧跟时事

#王源巡演特邀嘉宾#热

“会是谁啊!?”

“不会真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吧”

“堵一百块不可能是他们”

“是他们我倒立洗头”

“我吃历史书”

“好奇死了”

#特邀嘉宾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吃历史书#热

#特邀嘉宾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倒立洗头#热

舞台上聚光灯再次亮起,由王源率先演唱,王俊凯易烊千玺紧随其后

熟悉的前奏再次响起 女孩们都沸腾起来

王源: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

王源:“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王源:“我花在你手掌的蝴蝶飞走了吗”


王俊凯:“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

王俊凯:“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

 易烊千玺:“不要担心受伤,勇敢的朝梦想,闯一闯”

合:“枫下的秋千,盛夏的暗恋”

合:“我们说过要一直在对方身边……”

看着舞台上的三个人,台下粉丝激动的流泪 尤其是在场的草,这下站起来了,是真的

一曲闭,下台开始讨论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是他们!真的是!”

“我活了我活了!哈哈哈哈老公们”

“感情果然不是吹的”

“我猜对了我靠”

“我的天,哭死了,天”

“TFBOYS是真的!他们感情真好!他们在乎我们!”

第二首是最好的那年

易烊千玺:“阳光要穿过雨到晴天”

王俊凯:“幸福要流过泪才能看的见,我还要走多远,才能到你身边”

王源:“那时候以为的全世界,是我们倒不会的昨天”

合:“最好的那年再见,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

合:“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就闭上双眼为曾经的我们加冕……”

一曲结束,三人站在舞台,和粉丝们打招呼

王源:“重新介绍一下我是TFBOYS王源”

王俊凯:“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

易烊千玺:“大家好我是TFBOYS易烊千玺”

王源:“大家都想必有从小陪伴到大的好友,我也一样,他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兄弟,像家人一样的人”

王源:“今天不光是我的家人在场,他们的爸爸妈妈也在”

一瞬间现场就开始集体大喊婆婆和公公

王俊凯:“是的,我希望大家无论是谁家的粉丝都可以和平共处,像曾经一样,像我们一样”

易烊千玺:“无论何时我们都是我们,从不会变!”

演唱会现场顿时哭的不行

结束后三人分别发了微博

TFBOYS_王源:“大家回去的路上请小心!”

TFBOYS王俊凯:“请大家有序离场,切勿推搡拥挤”

TFBOYS易烊千玺:“请在保安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排队离场!不要推搡拥挤!也别遗落随身物品,一定要认真检查”


十分钟后

TFBOYS组合:“一直在一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TFBOYS_王俊凯:“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图片](前几天晚上拍的那张合照)

TFBOYS_王源:“永远爱你们”@TFBOYS王俊凯@TFBOYS易烊千玺

[图片][图片][图片]

TFBOYS_易烊千玺:“偷拍不告诉我??其实我也拍了”[狗头JPG]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偷拍!外加一张合照)

热搜:#王源演唱会特邀嘉宾王俊凯易烊千玺#爆

#TFBOYS#爆

#我们是一家人#爆

#永远爱你们#爆

#偷拍不告诉我?#爆

三人还在微博评论区和超话翻牌了粉丝

TFBOYS_王俊凯#特邀嘉宾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吃历史书#记得交作业[狗头JPG]

TFBOYS_易烊千玺#特邀嘉宾是王俊凯易烊千玺倒立洗头#交作业记得艾特我[狗头JPG]

结束后三人一起回了家,三家人聚在一起吃饭

易烊千玺:“别和我抢,这是我的!”

王源:“我的!”

王俊凯:“胡说,是我的!”

最后易烊千玺放弃了,还给了王源一个眼神,王源懂了,也放手了,王俊凯夹起来就吃,顺便炫耀一下,没一会觉得不对劲,他两能这么好心?有诈

王俊凯:“呵,上当了,说吧,有什么要求”

千源:“你先吃!你吃完了学做给我们吃”

王俊凯:“我就知道,这个家不能没我,没我都得散了”

易烊千玺:“那可不是嘛,不能没大哥啊”易烊千玺说完还给王俊凯捏肩

王源:“烊烊说的对,怎么能没大哥呢”

王俊凯:“呵 少来,我还不知道你们”

最后王俊凯还是找凯妈要了调料秘方,回北京了做给两人吃

评论(26)

热度(162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