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腰伤

ooc!ooc!接受不了速退

算个小短打

继上次易烊千玺的腿受伤后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中药每日每日的按时吃,凯源二人就算不在身边也叫胖虎盯着,喝完要拍照给他们看,就怕他怕苦偷偷倒掉

王俊凯为此还买了好多糖,硬的软的 奶糖什么的都有

王俊凯:“诺,我们不在你身边也要好好吃药知道吗?好的快,这一罐子糖都是你的,喝完药可以吃一两个,不开心也可以吃,但一天不能吃太多”

王俊凯说完还撕开大白兔奶糖的糖纸,把糖放进易烊千玺嘴里

糖果的奶香和甜味在嘴里散发出来,甜丝丝的,易烊千玺笑着看向王俊凯

易烊千玺:“放心吧!我会的”

王源这时候跑过来,伸出手

王俊凯:“你干嘛?”

王源:“不能偏心!我也要吃!我要一模一样的!”

王源:“给我买了没有”

王俊凯:“呵,没有”

王源拿出前几天买来解闷的表情包卡牌,选择了一个流汗黄豆和一个竖中指的表情遮住自己的脸,表示的意思都在里面了

王源:“没白买!关键时刻用到了”

王俊凯:“幼稚鬼,在房间呢,怎么可能少了你的”

王源立马换了个呲着大牙笑的表情包

王源:“谢谢大哥!告辞”

王源从房间里拿出一整罐子的糖,打开盖子开始吃

王俊凯:“少吃点”

二人都在吃了也不能少了大哥的,王源给易烊千玺比了个手势,二人齐齐刷刷的给王俊凯塞了两颗糖

王俊凯内心:“笑死,哥哥自由!没弟弟的人不会懂的!”

二人出门工作易烊千玺在家休息几天,也出门工作去了,家里又恢复了冷清,腿基本好多了,也用不上拐杖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易烊千玺每天生活没什么差,不是拍戏就是在拍戏的路上

今天易烊千玺休息,随意逛了逛,看见一家舞社,心里想跳舞的心情压抑不住,走了进去

和老板沟通一下,看着一些学员们跳着舞,易烊千玺眼里透出满满的羡慕,要不是没好全 高低炫一个

回去的路上易烊千玺整个人都在想事情 有两次还差点撞到人,到了酒店,他一个呆着,心里那个小揪揪还是过不去,最终忍不住尝试了

刚开始还好好的,后面易烊千玺的腿突然一疼,一下子没把控好,腰伤还复发了 整个人倒在一边

易烊千玺倒吸一口凉气,果然不该轻易尝试,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缓了好一会儿,费力爬起来,擦了擦额头的喊 扶着腰坐到床上

有的时候吧人总会怕什么来什么的,易烊千玺刚在心里祈祷不要让王俊凯王源知道后一秒王源视频电话就来了

易烊千玺:“真是不能乱说,怕什么就来什么。”易烊千玺思想斗争了好一会儿,才接起电话

易烊千玺:“源儿哥,晚上好啊”

王源一边转着笔一边问:“怎么这么久才接,今天不是休息吗?”看王源那边的陈设就知道是突发灵感了 记下来在琢磨呢

易烊千玺:“额……那个,我,刚刚手机充电呢 ”

易烊千玺每次说谎眼神都会飘还会有点小结巴 不出意外,这次也一样

王源看穿他的小心思“易烊千玺你又有事瞒着我吧,你每次说谎都会这样,你自己还不知道吗?”

王源:“趁我没告诉大哥也没生气之前你最好如实交代了 否则 你懂的”王源一边说一边敲桌子

易烊千玺咽了咽口水,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这边的王源等了快一分钟,没等到人的回答

王源:“我告诉大哥了……”

易烊千玺一听急眼了,告诉王俊凯他就没活路了

易烊千玺:“别啊!哥哥求你了,我说我说”易烊千玺怕的哥哥都喊出来了

王源点点头,洗耳恭听,他倒要看看他这个弟弟要怎么说

“就是,就是,我跳舞来着,然后刚刚没把控好 腿疼了一下 一歪,腰伤……复发了……”易烊千玺压根不敢看视频里王源的脸色,因为他脸色堪比人家用了八九年没洗的黑锅底

王源:“和你说了好多次了,先别跳舞 有伤没好 你怎么就不听呢?好了你自然能跳个够不是吗?!!”

王源:“你是认为我和王俊凯会害你吗?啊? ”

易烊千玺眼角泛红 憋了很久 话到嘴边就只剩一句“对不起”

王源:“对不起!?你对不起谁了?反正不是我 是你自己!你在那你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啊!你好好想想吧!”王源挂断视频,但还是没忘记留下一句“记得用药膏”

易烊千玺心里明白,是他自己错了,对自己太不负责了,让哥哥也跟着操心

他最终还是去和王源说明白了,承认错误了,说自己再也不会了,会乖乖听话,等着好全了再说

王源也没有告诉自己大哥,他清楚小孩儿最怕的就是大哥,那威力不是一般的牛,和他说了许多,安慰着让他去睡觉了

等王源王俊凯再次回家见到易烊千玺的时候,他挨揍了!实在是太飘了

当然自然是王源揍的多,毕竟他知道的比王俊凯多啊



完整版afd   ID虾滑蛋包饭  被屏了


评论(20)

热度(3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