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顺其自然

千玺变小记16

易烊千玺:“哥哥~”易烊千玺又醒了,一晚上惊醒很多次,这大早上也才五点四十多就醒了,一个人呆呆的裹着被子坐在床上

王源:“玺玺怎么起这么早啊?”

易烊千玺:“窝睡不着啦,哥哥我梦见大哥啦,他说他回家要带窝去玩呢”

王源:“这样啊,那我们起床吧好不好?今天穿新衣服哦”

易烊千玺:“好!”

王源一把抱出裹在被子里的易烊千玺,帮他穿好衣服,带他去洗漱,现在还太早了也不能出去玩,只好先让易烊千玺看一下动画片,怕易烊千玺会饿王源还特意冲奶粉给易烊千玺喝

易烊千玺一个人抱着奶瓶坐在沙发上看熊出没


内娱“顶流”(3)

5:52

帅哥一个:“@我老板说他高冷在北京不现在?”

我老板说他高冷:“在啊,找我啥事🙂”

帅哥一个:“火速来三亚,看孩子,出了点事”

我老板说他高冷:“?”

帅哥一个:“看VB热搜”


5:58

我老板说他高冷:“靠!妈的,孩子都不放过?千玺不会吓着了吧”

帅哥一个:“嗯,一晚上没怎么睡,吓着了哭了挺久的”

我老板说他高冷:“等着,我马上买票,今天就到”

胖虎恨不得穿过去给那群人一人一拳

一大早起床的马骏看着wx一条接着一条的消息,自己只能爬楼就看,看完全程和wb的马骏气的无语,三个人都是他们看着长大的,感情好的很和家人没区别,看着自然也心疼

马骏:“小凯……”

这个时候的王俊凯刚化好妆,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王俊凯:“怎么了?”王俊凯依旧没有睁眼只是默默的问他

马骏:“你看”马骏把手机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睁开眼睛,指尖默默滑动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内容

王俊凯:“妈的!这些人……必须进局子!告!往死里告”

 王俊凯:“千玺和源儿呢?怎么样?”王俊凯还是担心他两个弟弟出事

马骏:“都没事,千玺被吓着了,一晚上哭也哭了,睡也没怎么睡”

王俊凯鼻头突然一酸,他心里真的难受,要是自己能在弟弟们身边多好……

在看动画片的易烊千玺听见王源的手机在响,踮起脚尖要去够,可惜桌子太高他太矮了,不但碰不到还帅了一跤

易烊千玺:“哎呀……摔了”易烊千玺站起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看见对面的凳子,把他搬过来

易烊千玺:“嘿嘿,辛苦你一下下啦凳子朋友~”易烊千玺还会和凳子打招呼,才站上去

等易烊千玺拿到手机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挂断了,易烊千玺不懂,只是看了看,屏幕很干净,易烊千玺可以看见自己的脸

易烊千玺:“哥哥,手机”易烊千玺跑到浴室找王源,此时的王源正在洗头发

王源:“手机怎么啦?”王源低着头,冲掉头上的泡沫

王源一手拿毛巾擦头发,一手打开手机,发现是自己大哥打来的电话,心里有了数,王俊凯肯定是知道了,急着看看他两怎么样了呢

王源笑了笑,拨通王俊凯的电话

王俊凯:“喂!源儿,你怎么样?没事吧?千玺怎么样?你们没受伤吧?!!”

王源还没来的急说话,王俊凯的一连串问题就来了

王源:“王俊凯啊,你这么多问题我先回答哪一个啊?”王源笑着回他

电话那头的王俊凯微微皱眉“没大没小的!叫哥!”

王源:“是是是,哥!放心吧,我们都没事,没受伤,您“老”放心吧”

王俊凯:“王源你说谁老呢?我不就比你大一岁啊!?至于用老字吗?我多帅啊”   王俊凯知道他们是真的没事了所以开始和王源斗嘴了,顺便夸夸自己的盛世容颜!

王源:“你那是一岁吗?!是一个世纪”王源贱兮兮的回答王俊凯

王俊凯:“切,我不和你一般见识,千玺呢?打开视频让我看看”

王源打开视频的时候看见王俊凯眼下的一片乌青,看来又是因为工作没睡好,王源默默心疼他大哥

而王俊凯也看见王源眼里的红血丝,也心疼他弟

王俊凯:“不知道和你们说多少遍了就是不听,刚洗完头发要记得吹!”

王源:“吹!肯定吹!我现在就去吹”王源喊来易烊千玺陪着王俊凯聊天,自己去吹头发

易烊千玺抱着个奶瓶看着手机里的大哥

易烊千玺:“哥哥早上好~”易烊千玺挥挥小手

王俊凯:“早上好啊玺玺”

易烊千玺:“哥哥你眼睛怎么啦,都要成大熊猫啦,要好好休息呀”易烊千玺冲着屏幕里的王俊凯甜甜的笑着

王俊凯现在真的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看着自己弟弟眼睛里和王源一样的红血丝,心里百感交集,自己两个弟弟那么好,那群人竟然想要用他们赚钱

王俊凯用双手盖住自己的脸 眼泪不争气的掉下来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关心问他哥哥怎么了

易烊千玺:“哥哥你怎么啦?”易烊千玺可着急了

王俊凯:“哥哥没事,只是眼睛里进小虫子了”

易烊千玺:“小虫子好坏,欺负我哥哥”

易烊千玺:“哥哥不哭,窝保护你哦”易烊千玺一脸严肃

王俊凯:“好!等玺玺长大了,保护哥哥”

易烊千玺:“哥哥,我梦见你啦,我们好想你啊”

王俊凯:“哥哥也很想你们”

易烊千玺:“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王俊凯:“很快的,很快玺玺和二哥就可以见到我了”

易烊千玺开心了,因为他哥哥说很快他们就可以见面啦

要挂电话的时候王源对王俊凯说

王源:“哥”

王俊凯:“怎么了?”

王源:“照顾好自己,好好休息,我们都在,会见面的”

王俊凯:“好”

  

评论(44)

热度(2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