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顺其自然

千玺变小记15


回到房间坐在床上的王源整个人气的头疼,心里想着这一次绝不心慈手软

易烊千玺可能也是被吓着了,毕竟实在是太乱了,要不是王源拦着估计都要冲进房间手机怼在他脸上拍了,所以后面睡觉总是一惊一惊的,还会做噩梦王源看着心疼,可是也没办法

小孩子睡不好就要闹,易烊千玺总是醒,在王源怀里哭,一身的汗,哭着喊着要见大哥,好像知道大哥是他们两个人的保护伞知道哥哥肯定会安慰他和二哥

王源答应易烊千玺说“等到早上咱们就打电话给哥哥好不好?现在很晚啦,哥哥需要休息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

王源:“对不起千玺,是哥哥没保护好你”王源哭了王源愧疚难受,他自责,自责自己保护不了快四岁的弟弟

王源也很久没掉过眼泪了,再苦再难都咬咬牙忍下来了,可这一次他哭了,在弟弟面前

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哥哥哭,他知道这些都不是哥哥的错所以他试图安慰王源

易烊千玺:“哥哥不哭,不是哥哥的错!不怪哥哥”易烊千玺用小手给哥哥擦眼泪

易烊千玺:“窝最喜欢哥哥了,哥哥是最好的”易烊千玺亲亲王源的脸

小朋友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去安慰一个成年人,只知道哥哥是他最重要的人,哥哥难过了自己要安慰他,大哥和他说过的男孩子要勇敢

易烊千玺:“窝给哥哥讲故事呀,窝可厉害了”

王源被易烊千玺的话逗笑了,伸手抹了一把脸

王源:“什么故事啊?”

易烊千玺思考了一下“拇指姑娘!”

易烊千玺:“哥哥躺好呀,我给你讲”易烊千玺让王源躺好盖好被子,自己讲给他听,因为在家的时候王俊凯都是这么对他的

易烊千玺:“很久以前,有个漂亮姐姐,得到一课种子,等种子发芽芽的时候,开出漂亮花花的时候里面有一个漂亮姐姐,只有拇指一样大哦”易烊千玺边讲边用小手笔画

王源躺在易烊千玺身边耐心听易烊千玺讲故事

王源:“后来呢?”

易烊千玺:“后来有一个蛙蛙把她偷走了,坏蛋!”

易烊千玺:“它还把拇指姑娘放在小河的叶子上了,不让拇指姑娘走”易烊千玺说起来还是生气

没想到听到一半王源真的就睡着了,易烊千玺给他压好被子,睡在他身边

易烊千玺:“哥哥晚安,要梦到好玩好吃的哟”

第二天一早王源起床给易烊千玺盖好被子,自己坐在床上,刷刷wb,没想到自己在酒店凶私生的视频流露出来

微博热搜

#王源酒店凶私生#沸

#王源弟弟侧颜#热

两条热搜引起广大网友热门讨论

“ss不是粉!希望大家理智追星”

“ss真是没爹没妈,小心遭报应”

“哥哥快告她们”

“这群女的真恶心,道德败坏吗?就差没想怼着小孩脸拍了”

“别说,二字弟弟还挺好看”

“我的云养儿子”

“适合进圈啊?”

“一张侧颜就很好看了,那正脸呢”

王源点进弟弟侧颜的热搜,死死盯着被私生放出来的照片和视频

如果不是易烊千玺还在睡觉,王源真的能把手机摔了

王源Roy:“希望大家理智追星!我也是个普通人,没什么好看的,有时间还不如好好享受一下生活,也请大家自重!尊重隐私!我也说了不要拍孩子!我弟弟才三岁多,不希望大家拿他开玩笑攻击他,我也报了警,接下来就由警方处理了!都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法律责任!”


王源工作室:“对于ss一事,报案内容为以下内容

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好好享受生活!”

[图片]

王源工作室:我们将追查到底!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

[图片]

王源发布理智追星内容和报警并且告了ss的事情火速登顶热搜,王源无心在管,而是联系了工作室让他们去找wb平台删除易烊千玺的照片

早上史强来找王源的时候一脸惊恐

史强:“怎么回事?!”

王源:“也不知道是谁暴露我行踪,妈的!差点就被那些人拍到了”王源气炸了,张口就骂

王源:“有些人不是冲我来的!就是想拍千玺的脸,去挣钱!”王源气的踢椅子

史强:“虽然我知道这圈子里人心难测,但没想到能到这种程度,孩子都不放过”

王源:“这个地方不安全,我们换地方!”

史强:“行,交给我”

评论(28)

热度(2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