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顺其自然

滑雪⛷

近日王俊凯在wb上发布了自己去滑雪的视频,粉丝们看了纷纷留言好帅好帅,哥哥带我滑 不愧是Karry

团粉呢看见了在所难免有些难过,思绪又被拉回了三人一起录我们的时光时候的MV,p图的也有,制作视频说be的也有

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微博上看见了也是有些遗憾的,原本三人商量好了的一块儿去,可王源和易烊千玺临时突然有了工作,只能做罢

一月后的某天

“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王俊凯结束了工作躺着酒店的床上给王源发信息

“收到!请讲!”

“我最近有几天假期,你呢?”

“我这边明儿录个歌,在录个综艺就差不多了”

“我明天去找你,咱去滑雪”王俊凯言简意赅,绝不多说

“???咋你要孤立易小玺啊?他知道了不会放过你的”王源发完这条还配了个贱贱的表情包

“🙄你脑袋你都在想些什么东西啊王源儿”王俊凯多多少少有一丝丝无语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嘛,别介意”

“那就这么决定了奥,睡觉吧”

“???千玺那边你说了没有啊就这么决定了啊”

“胖虎说了他后天杀青,完全OK😎”

“不愧是你”

王俊凯关掉手机躺在床上想着,那必须的啊,这次遗憾必须要补回来,可谋划了好久了,特意挑好的时间,场地都找好了,就差两位弟弟了

隔天一大早王俊凯就坐上了飞机去了王源所在的城市,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小马哥和一句“找他两去了,不用担心”

小马哥:“我好像被我老板抛弃了?”

王俊凯到的时候是下午两点钟,王源正在歌棚里录着新电影的主题曲和片尾曲

王俊凯看他正忙着,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王老师?您是来探班的吗?”路过的工作人员一眼就认出来王俊凯,毕竟三家工作室还保持着一些联系,三人有时间就探班什么的,习惯了

王俊凯见来了人,抬起头笑了笑,和工作人员聊了几句

“结束!辛苦了小源”

“不辛苦 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王源和录音老师寒暄着,出来一转弯就看见靠在墙上的王俊凯

“你都到了啊!怎么不早告诉我”也算是挺久没见了,王源一时竟然有些想哭,好在他忍住了,抱了抱王俊凯

这么多年了,王俊凯一眼看穿“想哭就哭呗,我又不是外人,我这不是怕你忙嘛,没说,我们源哥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王俊凯笑着说

王源:“切,我可没有,你源哥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王源:“吃饭没?”

王俊凯:“还真没有,一下飞机就过来了”王源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还总说我呢,你自己都没按时吃饭”

王俊凯尴尬的笑着挠头,挂在王源身上“哎哟,饿了饿了,请吃饭,一会儿去找千玺”王俊凯立马见好就收,毕竟温柔的小天蝎生起气还是很可怕的


王源带着王俊凯来到了自己最近才发现的一家牛肉面馆,在居民区里,虽然地方不大,但干净的很,老板都开了十几年了味道也好 ,况且也不会被人发现

还没到地方的时候王俊凯就说香,王源有些小傲娇“那是!藏在这种地方的都是宝藏!”

王俊凯:“那你是怎么发现的?”

王源:“工作结束,没事瞎转悠转悠,结果就发现了”

王俊凯“你也不怕被发现”

王源:“内娱302线,糊的要死,谁认识我啊”

王俊凯没说话,走在王源前面 撇了撇嘴


面刚上来的时候王俊凯都吞口水了,闻着就香 肯定不错

凯源:“谢谢啊”王俊凯王源礼貌给老板道了谢开始炫饭

王俊凯还不忘拍张照片,留着馋馋易烊千玺,自己减重的时候天天在群里发一些好吃的,还挖苦自己,今天可算让他逮到机会了

吃完午饭的二人,又做了飞机赶往河南,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问了胖虎酒店的位置,找他要了房卡,把东西放好,去了片场,看易烊千玺拍大夜戏

导演喊卡的那一刻易烊千玺放松了些,和前辈交流了一下,在拍个杀青照,今天就结束了

“恭喜千玺杀青”导演拿着喇叭对着剧组人员喊,剧组人员鼓掌的鼓掌,送花的送花,拍了杀青照,易烊千玺和导演告辞

易烊千玺脱下戏服的时候王源和王俊凯突然窜出来,在背后喊了一声 吓了易烊千玺一跳

易烊千玺:“吓死我了,你俩怎么来了”易烊千玺虽然面上没什么变化,但声音还是有些哽咽

王俊凯和王源抱着他说“想你了呗,来探班”

易烊千玺:“你俩不忙??”

王源王俊凯对视一眼笑了一下

“去滑雪吗?”王俊凯王源问

易烊千玺可能刚拍完戏 累着了,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突然问这个“怎么突然说这个”

“我们特意等你杀青,一块儿滑雪去”

“可不咋滴,王俊凯一早就准备好了和我商量来着,就等你了”王源捏了捏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流着泪“嗯!”

凯源:“咋了,哭啥?”

易烊千玺揉揉眼:“没事啊,想你们啊,这么久没见了”

王源:“也就一两个月而已”

王俊凯:“不要用手揉眼睛 我说了很多遍了”

易烊千玺:“真无语,果然我们不适合煽情”

王源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咱们都这么多年了,煽情还是别了”

王俊凯:“时间不早了,回酒店洗澡睡觉去,别明儿还起不来”

易烊千玺:“哥……我还没吃饭呢……饿”

王俊凯无奈扶额,易烊千玺一忙起来就脚不沾地,有的时候都来不及吃饭

王俊凯:“回去吃!”

回到酒店后易烊千玺直接趴在床上“累死我了”

有洁癖的王俊凯看了皱了皱眉,有些嫌弃,拍了易烊千玺的屁股“洗澡去,一身汗”

易烊千玺撇撇嘴拿着睡衣就走

王源给易烊千玺点了外卖是抄手,虽然被王俊凯说了晚上不要吃太辣的,但易烊千玺吃的开心,王源看着弟弟开心自己也开心 敷衍了王俊凯几句


吃完了总该睡了吧,可偏偏这最小的,突然抽风,和他二哥打起来了王源一开始还有些懵逼 随后就明白了,玩的不亦乐乎,王俊凯看了气的不行

王俊凯:“你俩要是明天起不来就完蛋了!!!”

源千:“放心,我们可以”

突然王源停手了,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看了看王俊凯,笑了一下,易烊千玺秒懂,二人站在统一战线,冲王俊凯跑过去

王俊凯:“??你们两个!!”

王俊凯好不容易脱身,和王源易烊千玺玩起来了,一瞬间三人感觉回到了小时候一样,日子虽然累虽然苦,不停的练舞 练歌,但那个时候三人都在对方身边,很快乐

玩累了,三人就躺在床上,聊着天 没一会儿一个接一个就都睡着了

晚睡熬夜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不来!尤其还是当你有事要做的时候,会奔溃!然后后悔

现在我们的三个崽就是如此

太阳都高高挂起了,都已经十点了还没起呢

王源睁开眼,随意抹了一把脸,拿起手机,一开机10:15了!王源有一瞬间很懵逼,怎么回事,怎么都这么晚了,随后立马反应过来,从床上爬起来在喊醒另外两位

王源:“起床了起床了!!王俊凯易烊千玺!!完了!!”

王源:“不要再睡了!快起来,我的天!!十点了!”

王源怎么喊都没用,没办法先摇起王俊凯吧,易烊千玺啊……再睡几分钟吧,毕竟拍戏很累还是弟弟

说干就干,王源冲着王俊凯耳边就喊:“王俊凯!!起床!哥!迟到了!”王俊凯被王源吵了耳朵差点聋了,睁眼缓了一会儿“王源儿 几点了”


王源嘴角抽搐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王源:“可算醒了,十点了哥!快十点半了!”

王俊凯一听:“奥才十点半了啊”打个哈切,突然反应过来了

王俊凯:“我靠!怎么都十点了了!”王俊凯立马窜下床穿衣洗漱

王俊凯:“千玺!快起床!”

王俊凯王源抡着喊易烊千玺,都没用

易烊千玺:“哥哥……我困”好嘛,太可爱了,王源一下子都不记得自己是干嘛的了

在刷牙的王俊凯看着王源盯着易烊千玺看,气不打一处来

王俊凯:“王源你干哈呢!!”王俊凯这一声吓坏了王源,王源内心下决定,既然易烊千玺不愿意起,那自己就抱他去得了

王源说干就看干三下五除二给易烊千玺换了衣服,刷个牙洗个脸,易烊千玺全程没睁眼

王俊凯看了惊讶的拿着牙刷说句6我咋没这服务

王源换了衣服说了句“谁让他会撒娇喊哥哥啊 你要是这样,我也帮你”

王俊凯:“你他妈滚蛋,我是你哥!还想占我便宜啊,做梦”

王源笑了笑对着王俊凯做了个鬼脸

王俊凯:“OK,一切就绪!可以走了”

随后王源就和王俊凯下来楼,王源突然感觉少了点啥“哥 你觉不觉得,咱们好像忘了什么”王源皱着眉看向王俊凯

王俊凯:“有吗?”

王源:“没有吗?”

王源左看右看,突然发现了!妈的,易烊千玺还搁房间里呢

王源:“我靠!千玺!”

王俊凯一听王源这么说,也反应过来了,自己弟弟还在呢

两人看了一眼,赶紧往回跑

还好,等二人回去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没醒,王俊凯王源喘了口气

王源“还好还好,幸亏没醒,不然今儿咱们得完蛋”

王俊凯点点头要是易烊千玺知道了,不得闹死他两,这家伙可是越来越不好哄了

最后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下楼,王源去退的房 车开到一半的时候易烊千玺醒了

人刚醒有些发懵,左看看右看看

易烊千玺:“我咋到这儿的?”

王源:“祖宗可醒了是吧,叫你多少次了,闹着不起”

易烊千玺有点尴尬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易烊千玺:“那我这衣服……”

王俊凯:“你源儿哥帮你的,刷牙洗脸样样没少”

易烊千玺:“我……我去……”易烊千玺顿时脸红,妈的这下全身都看过了,好吧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避免不了害羞

王源:“害羞啥,反正也……”王源话还没说完就被易烊千玺制止了

易烊千玺:“你别说话了!”易烊千玺耳朵红的像滴血,王俊凯王源笑了笑没说话

到地方了,三人换好衣服,准备开始玩

易烊千玺:“你们单板还是双板?”

王俊凯:“哥今天肯定单板!给你们炫一个”

王源:“切~”

王俊凯:“咋,王源 你看不起我是不,哥可帅了”

王源:“自恋狂 哥不和你说了,滑雪去”

易烊千玺无奈摊手,也跑去滑雪去了

累了的三人躺在雪上

易烊千玺:“完成一件事,没有遗憾了”

王俊凯:“是啊”

王源:“咱们三好久没在一起痛痛快快的玩了”

易烊千玺:“现在不就在一起吗”

易烊千玺拍了三人躺在一起的照片 和一些滑雪的照片 心里想着发微博好了

TFBOYS_易烊千玺:和我的好哥哥们一起滑了个雪

配图:三人躺在一块的照片

易烊千玺“我发微博上了”

凯源:“?!!?”

王俊凯:“算了,我也发得了”

王源:“加我一个”

TFBOYS_王俊凯:没有遗憾了

配图:王源易烊千玺睡颜

评论区:TFBOYS_王俊凯:今天易烊千玺起晚了,王源给他换的衣服刷的牙洗的脸(狗头)

       回复评论18.5万

TFBOYS_王源:易烊千玺绝对不知道我和王俊凯一开始把他落酒店了 后来回去找的他(狗头)

    配图:易烊千玺睡颜 王俊凯滑单板和偷摸拍的合照

凯哥评论区二人回复:

TFBOYS_王源:??王俊凯你干啥说出来

TFBOYS_易烊千玺:“你完了你完了,你等着”

源哥评论区回复:

TFBOYS王俊凯:说好不说的,易烊千玺会弄死咱俩的[😨]

TFBOYS王源回复TFBOYS王俊凯:你都说了我有啥不敢说的

TFBOYS易烊千玺:🙂🙂真是我的“好哥哥”们

易烊千玺编辑微博

TFBOYS_易烊千玺:和两个傻逼

配图王源王俊凯丑照

TFBOYS王俊凯:“易烊千玺你奸诈!”

TFBOYS王源:“玩不起是不是 是不是玩不起”


不出意外的话三人在滑雪场干了一架

热搜:#TFBOYS#爆

#TFBOYS滑雪#爆

#TFBOYS合体了#爆

#易烊千玺发王源王俊凯丑照#爆

#王俊凯说王源给易烊千玺换的衣服刷的牙洗的脸#爆

#好哥哥变傻逼#热

#王源王俊凯把易烊千玺落酒店了#爆

#三大顶流竟然认识#沸

团粉奔走相告!大过年

毒唯破防


文是存稿了!凯哥发视频第二天写的,今天突然翻到了,就发出来了


评论(13)

热度(4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