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千玺变小记13

下午王源录制节目休息的时候给史强打了视频,看看易烊千玺的状况,史强是如实汇报了一切见谁都礼貌,一个人盯着人家鱼缸里的三条鲤鱼看半天,酒店花园后面有人修剪树木枝叶,易烊千玺问园工爷爷为什么要剪掉树树的衣服,(树叶和一些外生的枝干)它不会冷吗?脸上写满好奇,逗的人家园工爷爷和奶奶哈哈大笑,和他解释完只有修剪一下才能长的更好更漂亮易烊千玺摸摸的点了点头,向个小干部一样

王源听完史强的话,觉得变小的易烊千玺可爱爆棚

王源:“玺玺你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啊?”

易烊千玺:“窝可乖了,我很听叔叔的话哒,也有乖乖看绘本哦”易烊千玺一脸得瑟样,满脸写着你看我多乖,快夸夸我

王源:“那你有好好吃午饭吗?”

易烊千玺:“我有!菜菜和饭饭我都吃光了!”

王源:“真棒!易烊千玺小朋友继续保持吧!哥哥晚上就回去啦”

易烊千玺:“好~”

王源挂断电话后还笑着呢,杨迪走过来问他和谁聊的这么开心

王源:“和弟弟啊”

杨迪:“千玺??”

王源摇了摇头说“叔叔家的,三岁多点的小孩儿,乖的很”

王源虽然很想承认是和易烊千玺在聊,可是心里想想还是觉得有些不妥,有些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更何况ylq水深的很

七点钟的的时候王源录完综艺回来带着易烊千玺出去溜达了一圈,毕竟一直蒙在酒店里大人都受不了,更别说没几岁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孩儿了

附近的大屏上投了一些别家爱豆的图片,颜控的易烊千玺左看看又看看说

易烊千玺:“好帅!好漂亮”

王源打趣问易烊千玺

王源:“那千玺觉得是大屏上的哥哥姐姐帅气好看,还是我和大哥好看啊?”

易烊千玺有些犹豫不决,因为大屏上的那些爱豆妆造好看的不行,易烊千玺看了看王源又抬头看了看大屏

好吧,易烊千玺选择了大屏上的哥哥姐姐们

王源败

王源:“好吧!虽然哥哥很想让玺玺选哥哥,但玺玺有自己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易烊千玺一脸甜甜的笑容

路过夜市街的时候王源带着易烊千玺进去看了看,因为人太多了,怕易烊千玺走丢,王源全程抱着他,顺便还拍了几张照片,留着发微博

易烊千玺:“哇,好多人啊,好热闹”

路过买糖葫芦的小摊,易烊千玺说他要吃,王源就带着他去买,结果卖糖葫芦的小姐姐说:“你们父子俩长的真好看啊,都是高颜值”

还没等王源张口,易烊千玺就和人家说“姐姐你搞错啦!不是!是哥哥”

小姐姐见易烊千玺一脸着急,笑了笑说:“不好意思啊小朋友,我搞错了,对不起,是哥哥吗?”

易烊千玺重重的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嗯!”易烊千玺给姐姐竖了大拇指

人家小姐姐还想多送他一个呢,但是易烊千玺和王源都拒绝了

拿到糖葫芦的易烊千玺开开心心的递给王源

王源:“玺玺为什么给我啊,不是要吃嘛?”

易烊千玺:“哥哥先吃!王源心里那叫一个感动啊 ,自己弟弟太懂事了,怎么又这么聪明又可爱的小男生啊,wb上那些人都是sb!(自带滤镜ing)

逛街途中王源还问“烊烊知道竖大拇指是什么意思吗?”

易烊千玺:“是很棒的意思!哥哥告诉过我!”

遇到套圈圈的,王源带着易烊千玺去试了一下,王源竟然没成功,王源有些怀疑今天自己的手气很背,之前经常都会成功的

易烊千玺套中的一个布娃娃,但三个连在一起,看起来向一家人,易烊千玺本人很喜欢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