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顺其自然

千玺变小记3

王源抱着易烊千玺出了房间,留着王俊凯在屋里换衣服

王源:“玺玺啊,你说可怎么办哦,你那群肥鹤要是知道你变成奶娃娃了可怎么办啊” 

变成小朋友的易烊千玺压根听不懂王源在说什么,他只是迫不及待的想把自己的手从有长有大的袖子里伸出来

王源注意到易烊千玺的小动作,对易烊千玺说 

王源:“烊烊哥哥们一会儿带你去买衣服好不好?”

易烊千玺:“啊~窝想要小汽车~”

王源:“好呢,都买”

三四岁的小孩儿太单纯了,没有任何其他想法,只要开心就好了

 换完衣服洗漱完毕的王俊凯第一件事就是在微信疯狂轰炸我们的马史虎

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紧紧盯着手机屏幕,好吧,十分钟了,无人回应,王俊凯急了

王俊凯:“到底在干嘛,今天可没有行程”

最后王俊凯开始疯狂打电话,最后我们的马骏大帅哥第一个接起了电话,差点以为他家老板出什么大事了

马骏:“怎么了怎么了,一大早的又是发消息又是打电话的,出什么事情了?”

王俊凯:“现在马上来我家!很急!把胖虎和史强也叫上,快快快!”

和王源一起玩的易烊千玺突然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怎么啦?”

易烊千玺:“哥哥,我饿了”

电话那头的马骏有点懵逼,他好像听见有小孩儿的声音了,他的老板还叫他带早餐和小孩吃的东西,他觉得可能真的要出大事了

他同样在三人的群聊里疯狂轰炸,好吧,没人理,最后无奈只好打给二人各自的太太

三人火急火燎的来到小区,一进门就开始问出什么大事了

马虎史:来了来了,什么事!

三人差点没喘过来气

王俊凯:“东西呢?”

马骏把自己带过来的早餐和零食给王俊凯

王俊凯:“谢谢了,小马哥”

四人来到客厅,王源和他们打了照顾,胖虎刚想问千玺怎么没和你们在一块儿,就看见王源怀里抱着个奶娃娃

马骏:“这小孩儿我靠?”

史强:“谁的孩子???”

胖虎:“我表达不出我的震惊”

幸亏这些年三人的都是马史虎看着长大的,他们的人品性格都太了解了,不然真的要怀疑这个小孩儿是他三人其中一人的私生子

坐在椅子上吃着小笼包喝着豆浆的易烊烊同学更本不想理这三个刚刚进入他家的怪蜀黍,自顾自的吃着自己的早餐

王俊凯:“咳咳,我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四字小朋友,ylq顶流易烊千玺同学”

马虎史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的千千,仔细看看,真是一模一样,转过头又看看王俊凯王源

王源点头默认


马骏:“这特么太神奇了

胖虎:“有点玄幻,太假了吧,我老板变成了三四岁的小奶娃”

史强:“这个时间真是太玄乎了,我得缓缓”

王俊凯带着吃完早饭的易烊千玺刷了牙洗了脸,看着镜子里的易烊千玺,嗯,弟弟就是好看啊,随他哥我了

从卫生间出来的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来到沙发上坐下,看这个样子,都还没反应过来呢

王俊凯:“易易我们来看动画片好不好啊”

一听到动画片易烊千玺眼里都快冒星星了

易烊千玺:“好!谢谢哥哥!我好稀饭你耶”

好吧,王俊凯承认听到小孩儿喊他哥哥他开心的很,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

  王俊凯“那我们看什么啊,奥特曼好不好?”

王源:“我觉得不行,应该看小猪佩奇”

王俊凯:“王源你懂什么,奥特曼多帅啊”

  

评论(10)

热度(4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