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关于长津湖腿伤

友情提示:ooc!ooc!ooc!接受不了速退

点梗的姐妹@璽 

易烊千玺一个在外敬业刻苦 认真谦逊外冷内热,在内爱撒娇喊哥哥有点小作精感觉的男人

目前正在拍摄长津湖的电影,比较苦,但他热爱演戏热爱电影,也享受其中,再苦再累都能行,绝无任何怨言,一心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

这不,拍戏过程中出现了一点点意外,导演和吴京老师都吓了一跳,急忙上前关心

“千玺,没事吧?要不先休息一下吧”导演焦急的看着,皱着眉头摁着腿的易烊千玺

“我没事儿,导演 咱们继续吧,我还行儿”易烊千玺缓了缓,忍着剧痛继续拍摄,绝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拍摄进度,整个剧组的人可都等着他呢

拍摄结束,胖虎过来扶着他,易烊千玺给导演打了招呼,就一瘸一拐的回去休息了

导演则是在后面紧紧盯着他的背影看着他的腿,默默的叹了口气

回到休息区,易烊千玺不在掩饰,疼的直冒冷汗 嘴唇都有些发白

胖虎看着他脸色不对,急忙询问“爷么儿,咱去医院看看吧,不能拖着啊?”

易烊千玺没说话只是默默点点头

易烊千玺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的脚踝,肿的很严重,腿也疼的受不了

和导演请了假,去往医院

一系列检查下来医生说是韧带撕裂和韧带断裂,一定要注意休养,而且目前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在跳舞

易烊千玺一瞬间有些失落,心里感觉落空空的,他从小练舞,也热爱舞蹈,虽然说他现在是个演员,可他曾经也是爱豆,一时得知这个消息,有些控制不住流眼泪,不过他还是听了医生的话

王源王俊凯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是看到了微博热搜

#易烊千玺腿伤#热

#易烊千玺拍摄长津湖受伤#沸

王俊凯看着热搜里的内容,心中满是担心,怎么都不知道注意一下呢,王俊凯在化妆间内转来转去,直到化妆师来了,稍稍提醒了才反应过来

“小凯,该化妆了”化妆师小声提醒

王俊凯嗯了一声,坐下来准备化妆,实话说,散粉这些东西触碰到脸上的时候王俊凯还是还是很嫌弃,从小就不爱化妆这个毛病是改不掉了

节目录制完毕后,王俊凯在休息室内先联系了王源

             傻逼二弟

王俊凯:“在不?”

半个小时后王源回复了他,此时的王俊凯正在吃晚饭,手机突然一响,吓得他被呛着了

王俊凯:“咳咳咳……”王俊凯咳了几声,拿出纸巾擦擦嘴,打开手机发现是王源回他消息了

 王源:“刚下班,怎么了?”[狗头JPG]

王俊凯切换后台,上了微博截图甩给王源看

王俊凯:“这事你知道吗?”

那边的王源点进去一看,在上了微博,直接傻眼,这小子受伤了也一字不说啊

王源:“你看我向知道的样子吗?”[微笑JPG]

王俊凯:“问问去??”

王源:“那肯定得问啊”

             一个帅哥和两个傻子

是个帅哥:“易烊千玺你能不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轻松熊不倒立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我也需要个解释”@轻松熊不倒立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干啥瞒着我们啊?作为一个弟弟这是不对的你知道吗我亲爱的小千千”

是个帅哥:“@有福同享有难退群 王源儿你怎么这么恶心,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尴尬JPG]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你懂什么,我这是关心我们小千千呢”[抠鼻JPG]

是个帅哥:“千玺会制裁你的”

             晚上11:21

轻松熊不倒立:“刚下戏”

轻松熊不倒立:“@有福同享有难退群王源儿你滚啊,说了不要叫我小千千了”

是个帅哥:“哟,大忙人你来了啊?”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哟哟哟,这谁啊”

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屏幕,打了字又删掉,这两准在生气,得服软

轻松熊不倒立:“是我啊,就是我 你们最最最亲爱最帅气的弟弟易烊千玺😎”

            晚上11:38

是个帅哥:“解释一下呗”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为什么瞒着我们”

很好,现在看着是没什么,不过这正巧就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轻松熊不倒立:“就是拍戏不小心受伤了,我去看过医生了,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休养一顿手机就好了,只不过不能跳舞了”[难过JPG]

是个帅哥:“你确定?没骗我们吧?”

有福同享有难退群:“没事千玺!好了哥陪你跳!”

轻松熊不倒立:“我保证!真没事”

王俊凯和王源悬着的心放下,安慰着弟弟,说等到好了陪他跳,想跳多久没问题

易烊千玺当然也没全说实话,要是现在告诉他们,不得急死了,怕是不过几天就跑来找他了

王俊凯王源看着易烊千玺受伤的照片,怎么看都觉得易烊千玺的话没说服力,于是就急急忙忙的工作,赶着回去看看他

易烊千玺工作完成回到北京的公寓,一瘸一拐的拄着拐杖 工作人员扶着他走,胖虎在后面拿着行李 和一些中药

王俊凯王源提前到了,收拾了家里,买好了菜,静静的等待回家的弟弟

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指纹一输,一进家门,易烊千玺感觉全身都放松了,准备往前走,王俊凯王源就出来了

易烊千玺:“???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凯源:“昨天下午”

王俊凯王源扫视了一下易烊千玺 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腿,随后王源和工作人员到了谢扶着易烊千玺去了客厅,王俊凯则是接过胖虎手里的行李和药

胖虎见状也不可能瞒着了,实话实说了,王俊凯边听边点头,顺便询问胖虎需要注意什么,胖虎一五一十的说完,又打了声招呼,才带着工作人员离开


出了小区的胖虎狠狠呼了口气,工作人员有些不解

“虎哥,你怎么了?”

胖虎拍了拍他的肩膀默默说了句:“咱们老板要倒霉了”

工作人员听完不太懂,知道他们关系好,王俊凯王源人也很好啊,为什么这么说呢

家里的王俊凯,等人一走,门一关,黑了脸 看着躺在王源怀里吃水果的易烊千玺

双手抱着手臂“还不说实话??”

易烊千玺后知后觉也有点害怕了,王俊凯的威力他清楚,王源也不差,这下直接两个,得先找个靠山

易烊千玺:“哎哟,就是……韧带撕裂和韧带断裂嘛……没什么的……”易烊千玺说的轻松 可是多难只有他清楚,喝不完的中药,睡不着的觉

王源也被易烊千玺的话震惊了,没想到这么严重,刚想发火易烊千玺就开始撒娇“哎哟,没事的哥哥们~会好的啦~我按时吃药了,不是故意瞒着你们的,怕你们担心我嘛”

王俊凯王源气不打一处来“这还不算有事?!!那什么才算有事啊,易烊千玺?回答我,问你呢”王俊凯气急了

易烊千玺有点害怕,但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演技,开始掉眼泪,费力做起来,低着头“对不起……我错了……”

王俊凯也就是担心他而且刀子嘴豆腐心,看见弟弟受伤还委委屈屈掉眼泪给他们认错,一时之间消气了

王俊凯:“等你好了我在收拾你”

王源这个时候收到王俊凯的眼色,默默给弟弟擦擦眼泪 哄哄他

王源:“检查单你放在哪儿了?”王源边拍着他的背边问

易烊千玺:“行李箱里……”说完还怯生生的看了一眼王俊凯和王源,因为只有他知道,别看他二哥这个时候温温柔柔的,呵,狠起来有时候比大哥下手还重,妥妥当当一个白切黑,那群女人还天天喊他可爱,到底哪里可爱了!!!!

王俊凯打开行李箱,拿出检查单,和王源一起看完,又任劳任怨的去煎药

中药的味道一瞬间飘满整个屋子,易烊千玺皱着脸,埋在王源怀里,果然还是他哥身上香香的好闻

王源:“下次不可以瞒着我们哈,拍戏的时候小心点,和你说了很多遍了”

王源:“你看,一受伤,疼的是你,苦的是你,喝药的也是你,多不好啊对不对?”

易烊千玺听着王源的唠叨,没说话只是点点头,内心暖暖的,还是哥哥们对他最好了,但是他同时也觉得他二哥唠叨的能力都快赶上大哥了,不愧是大哥带出来的得意门生

煎好药的王俊凯端着中药出来“千玺 快把头转过来喝药了”

易烊千玺转过头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看了一眼那黑乎乎的中药,撇撇嘴,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当着王俊凯的面又转回去还附赠一句:“我才不喝,苦死了,黑不溜秋的”

王俊凯:“???!!”

王俊凯:“易烊千玺?!!!别给我闹,我数三声,给我喝了”

易烊千玺仗着有王源在自己还是病患,已经敢叫板了“我就不,我是病人,你能怎么办,你要是打我我就告诉妈妈和爸爸”

王俊凯内心气炸了,好啊,这小子真是翅膀硬了,敢不听话了,还威胁他

王源看着这两一唱一和,又看看大哥的表情,心中警铃大作,一把夺过药碗,吹了吹,把易烊千玺拉过来说:“千玺啊,乖啊,喝完哥给你吃糖”

易烊千玺还想反驳呢,张开嘴,王源不给机会,直接开灌,喝完在拍拍,顺便给颗糖,完美!


王俊凯:“嗯……怎么说呢,还得是你……”

易烊千玺整个人都麻了,反应直接慢半拍,苦的他全身难受


生病了可以为所欲为了,再加上易烊千玺本来就有两人宠着,侍宠而娇了

他最近不喜欢穿鞋走路,王俊凯和王源就去买了地毯,铺满整个家里,还是那种品质一顶一的,就怕弟弟不舒服,这下不用走到客厅了,随地可坐

一开始是这样的

王源:“烊烊,你鞋呢?”王源边办公边看着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吃着香蕉“不想穿,太麻烦了”

王源:“不行,地上太凉了,感冒了要吃药打点滴,侬看着办吧”

易烊千玺哀嚎一声,一瘸一拐的又去穿鞋了,王源看着他摇摇头 火速和王俊凯商量着

于是下午的时候王源王俊凯轮流哄着他睡午觉 把他当孩子了,睡着了,才出门买地毯,等他起来,闭着眼找鞋子 才感觉触感不对劲 ,睁眼一看才发现有地毯,有点震惊,一瘸一拐走出房间才发现家里到处都是地毯

易烊千玺:“这是??”

王俊凯:“你可以不穿鞋了”

易烊千玺感动的差点哭出来,抱着大哥说谢谢

王俊凯:“你二哥想出来的主意,得先谢谢他”

于是等王源忙完从房间出来就收到了弟弟的大熊抱

易烊千玺:“谢谢二哥”

王源:“你开心就好,怎么样,你哥我的主意好吧”

易烊千玺哭着重重点点头


一开始不放心易烊千玺的时候是这样的

二人怕易烊千玺刚受伤,不方便 于是就一人看一天,在他房间打地铺睡觉,这样更放心些

看着在自己房间打地铺的大哥,易烊千玺有些摸不着头脑

易烊千玺:“哥,你这是干嘛?”

王俊凯:“陪你睡觉,我怕你不方便,再说了你睡觉不怎么老实,要是突然掉下来怎么办”

王俊凯:“我和你二哥一人一天轮流来,今天我,明天他,夜里有事你就叫我”

易烊千玺:“其实……没必要这么夸张,我一个人可以的”

王俊凯:“少说话,小朋友到点就要乖乖睡觉”王俊凯给他压好被子,关了灯,还在下面讲故事哄他睡,不过可惜的是,易烊千玺没睡着,他先睡着了

夜里但凡有一点动静,王俊凯秒醒

王俊凯迷迷糊糊的听见有声音,立马反应过来是易烊千玺“要去卫生间吗?我陪你去”

易烊千玺:“哥,我可以……”

王俊凯:“外面太黑了,你要是磕着碰着怎么办?”

出了房间客厅也没那么黑,王源买了两个中等台灯,睡觉之前开了放在客厅里了,就是怕易烊千玺晚上去卫生间太黑以免磕着碰着

王俊凯还每天变着花样做吃的,不会的就学!好吃不好吃都叫王源来尝尝

今天也是一样

在厨房忙碌着做新菜的王俊凯喊来了在客厅看电视的王源

王俊凯:“王源儿,快过来”

王源:“来了来了王大厨,叫小的何事?

王俊凯指了指做好的菜“尝尝看”

王源:“让我看看,今天源大美食家今天吃到的会是黑暗料理还是绝妙美食呢”

王源:“王大厨的新菜值得几星呢?让我们尽请期待”

王俊凯默默盯着他演戏,这才华去做评委还真可以

王源夹了一块,尝尝看,很好,今天的太成功了

王俊凯:“怎么样?”

王源:“五颗星,good!”

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

做失败的时候是这样的:

王源:“呸!咦,王俊凯你确定这东西能吃啊?你想毒死我还是毒死千玺啊?咋,拿我当银针试毒是吧?”

王源:“怎么的,我难道就不是你最爱的弟弟吗????”

王源:“这么多年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

王俊凯默默翻白眼“甄嬛传看多了吧你,行了,不需要你了,陪千玺玩去吧”

王源:“切,男人”

二人也会按时陪他去复查,乖乖听医生的话,于是易烊千玺就安安稳稳的做起了大少爷


易烊千玺:“没哥哥的人,你们有难了!!”

评论(38)

热度(122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