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千玺变小记9

王俊凯:“俩个小朋友们,吃晚饭啦”  

俩人一听王俊凯喊他们吃晚饭,飞快的跑去洗手,来到餐桌

王俊凯:“洗手手没有啊玺玺,不洗手手会有坏蛋细菌🦠在你手上过家家哦,可脏啦”王俊凯边盛饭边问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我洗手手了,才不会有细菌怪”易烊千玺一脸嫌弃

王俊凯:“真棒!你二哥去哪啦?叫他吃饭”

王源:“帅哥来也,我刚刚接了个电话”

王俊凯:“吃饭吧”

王源:“来,玺玺看看哥哥今天做什么好吃的啦”

王源抱起易烊千玺把他放在椅子上

易烊千玺看见了鸡翅和虾,很好都是他喜欢的,唯一不好的就是有胡萝卜和青菜!变成小朋友的易烊千玺不喜欢

吃饭的过程中王源和王俊凯一直给易烊千玺夹菜,易烊千玺看着自己小碗里一堆的菜和肉,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吃

易烊千玺:“哥哥,好多,吃不完”

凯源:“玺玺不要着急,慢慢吃哦,吃多多长高高”

易烊千玺:“那我能长的像哥哥一样高吗?”目前在易烊千玺眼里一米八几的王俊凯和一米七八的王源是他见过最高的人了,在他的小世界里就像个巨人一样

凯源:“只要玺玺认认真真的吃饭就可以哦”

易烊千玺:“那我慢慢吃!长的和哥哥们一样高”

王源和王俊凯一起给易烊千玺比了给赞

 吃到一半王俊凯突然给易烊千玺和王源一人夹了好多胡萝卜和青菜,王源懵懵的看了一眼王俊凯最后还是把菜吃下去了

易烊千玺就不一样了,直接把青菜和胡萝卜夹出碗里

易烊千玺:“不要这个 兰次”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举动当场火冒三丈

王俊凯:“易烊千玺!谁让你不吃青菜的,谁教你把菜挑出来的!这样不对也很不礼貌知道吗?!是要被打手手的!”

第一次看见王俊凯发火的易烊千玺直接愣了,眼泪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下来了,哭着跑去王源身边求求安慰

王俊凯:“不许哭,做错事情就哭,谁教你的”

王源抱起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说:“哥哥哥!冷静啊,他才三岁半啊,他不懂,咱还没教他呢,得慢慢来,吓到他了会有阴影的”

王俊凯一下子清醒了,自己没带过孩子,自己弟弟也是突然变成这样的,若是成年了的易烊千玺肯定不会这样,在不喜欢的蔬菜也会多多少少吃一点,但是现在处于一个三岁小孩的易烊千玺不一样,他还是个孩子,他需要教导,一言一行都是在大人的教导与言行下形成的性格和人品

想明白的王俊凯第一时间和易烊千玺道了歉,并且想要得到他的原谅,尽可能的不让弟弟有心理阴影

 

王俊凯:“对不起对不起玺玺,哥哥不是故意的,哥哥太激动了,你可以原谅哥哥吗?”

易烊千玺偏过头看着王俊凯,王源轻轻给他擦眼泪

易烊千玺:“对吧起,窝也不知道错啦,我不该把菜菜挑出来的,对吧起哥哥”

王俊凯:“那我原谅玺玺了,玺玺原谅我吗?”

易烊千玺:“嗯!原谅哥哥!”王源还特意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好的一幕

王源:“竟然和好了,就继续吃饭饭吧”

再次回到餐桌的易烊千玺肯吃青菜和胡萝卜了,王俊凯和王源自己也很欣慰

吃完晚饭,王源去洗碗和收拾厨房

王俊凯则是和易烊千玺讲了好多好多,还和他说了多吃蔬菜的好处,甚至还特意找了动画给易烊千玺“补习”这些知识

  

到了晚上,王源帮易烊千玺洗完澡,特意穿上王俊凯给他买的小熊连体睡衣,这可是易烊千玺自己请自选的,自己觉得可爱的很,也确实,穿在易烊千玺身上!可爱!小团子一个

王源看见易烊千玺这样,抱在怀里“玩”了很久

王源:“玺玺快过来!比个耶,哥哥给你拍照”

易烊千玺摆好姿势,等着王源给他拍漂亮照片

咔擦一声,照片拍完

王源看着手机里的易烊千玺天啊太好看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俊凯本想先把易烊千玺哄睡后自己在回去睡觉

结果没想到自己给易烊千玺讲故事讲到一半王源突然抱着两个枕头跑过来

王俊凯一脸问号

王俊凯:“??王源儿这都快十点半了你不睡觉,来这里干嘛?”

王源:“来睡觉啊”

王俊凯:“你自己没有房间啊你”

王源:“怎么样,我就想和玺玺睡,玺玺也可以喜欢二哥了是不是”

易烊千玺:“是!哥哥陪我睡”

王俊凯彻底没辙了,就这么答应两人睡一个房间,本来自己想回去的,可是王源和易烊千玺偏拉着不让他走,让他陪着

王俊凯:“怎么了?你们两不能睡啊”

王源:“哎呀,咱们三个好久没在一起睡啦,一起呗”

王俊凯:“我不”

没办法,王源只好和易烊千玺一起撒娇,求着他们大哥留下,最后王俊凯实在受不了两个弟弟的撒娇和星星眼妥协了

王俊凯:“行行行!一起睡”

王源和王俊凯怀里的易烊千玺击掌,王俊凯摇了摇头笑了

王俊凯“晚安弟弟们”

王源:“晚安哥,晚安玺玺”

易烊千玺:“晚安哥哥们!”

评论(25)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