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椰奶(已疯版)

珍惜当下

千玺变小记8

刚好这时出门买调味料的王源回来了,刚走到玄关处准备换鞋,易烊千玺就跑过来了,直接抱住王源不撒手

王源:“玺玺你醒了啊”

易烊千玺:“是捏”

王源:“真乖”王源顺势摸摸易烊千玺的头

王源:“哥哥先换完拖鞋在抱你好吗”

听见王源说完易烊千玺立马就放开他了,换完鞋的王源把调料给了王俊凯,自己在一边带孩子,易烊千玺还向他炫耀自己的新拖鞋呢

易烊千玺:“哥哥你看!我有!新鞋鞋”

 王源:“哇,好酷啊,还有小恐龙呢?玺玺把鞋鞋给哥哥穿吧”

易烊千玺先是看了看王源的鞋子又看了看自己的,发现王源的鞋比自己的大

易烊千玺:“你太大,穿不了的”易烊千玺摆摆手,一副哥哥怎么会这么想啊的无奈表情

王源:“那玺玺的鞋子是谁买的呀”

易烊千玺:“是哥哥!哥哥~”易烊千玺指了指在厨房里忙碌的王俊凯

王源笑的开怀,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手感嘛,肯定是比易烊千玺没成为小朋友之前好太多太多了,之前脸上一点肉都没有

王源:“你个小人精,我们玺玺真聪明”

易烊千玺:“嘻嘻嘻~”

  

忙完一部分菜的王俊凯从厨房里出来

  

王俊凯:“哎呀,你是不知道啊,玺玺一起床就满个家找你啊,问他找谁,他告诉我找圆圆”

  

王俊凯:“怕我不知道还拿咱们三人照片给我看,对着照片上的你就亲”

王源听完王俊凯说完,更开心了,自己弟弟突然这么黏自己,爽!太爽了!之前让他叫声哥哥撒个娇真是太难了

王源:“必须的OK,我们感情好嘛,是不是玺玺”

 易烊千玺:“是哒!我稀饭哥哥”

王俊凯:“快乐都是你们的,终究是我这个90后的老大哥和你们没有话题”王俊凯蹲在地上“掩面痛哭啊”

王源在心里默默给王俊凯比了个大大的赞,太牛逼了,不愧是演员

王源:“快玺玺,咱们一起安慰安慰大哥,他怎么能不重要呢是吧,咱们可是三胞胎啊”

易烊千玺和王源组团就去抱王俊凯

易烊千玺:“哥哥,不哭,我也稀饭你哒,别哭辣”

易烊千玺贴了贴王俊凯

王源:“就是喽大哥,你别哭了,咱们三个都是彼此之间重要的人啊,你和千玺都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

 易烊千玺虽然听不太懂,但是他也知道哥哥们对他很重要,从第一次见面就知道

虽然王源知道王俊凯是装的,想逗易烊千玺,可是他自己说的这番话是真心的

王俊凯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泪说

王俊凯:“亲爱的弟弟们,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们了,你们也是我最重要的人”王俊凯抱住王源和易烊千玺

短暂的温情过后,王源在陪易烊千玺看绘本,王俊凯接着回去准备他们三人的晚饭

王源:“这是什么呀?玺玺”王源指着绘本上的斑马问他

易烊千玺:“是马!”

王源:“玺玺真厉害,猜对了”

王源:“但是这个叫斑马哦”易烊千玺太小了,不认识字很正常

易烊千玺:“好哒!我知道啦,斑马!

易烊千玺很开心,自己又学会了个字 

王源:“那这个呢?”王源又指了指绘本是的恐龙

易烊千玺:“是恐龙!”

易烊千玺“嗷呜”

王源:“呀,好可怕啊,快跑啊”王源装作被吓到的样子,在客厅和易烊千玺玩“追逐战”

王源:“玺玺不要追我啦,我害怕”

易烊千玺:“嘻嘻,哥哥我要追到你啦”

王俊凯在厨房听见两个弟弟的声音,也露出了一抹笑容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